BMW F10 520D vs Mi Primacy 3ST 225/55R17 (更換Primacy 4)

今日主角,車主剛好也是一位鄉民
一開始,車主是因為在其他地方,被說輪胎這樣會爆胎。

車主,原先是先回店詢問這狀況是否有安全疑慮。

依照胎哥的專業,給他打包票,這沒有安全疑慮拉。(過往在米其林七年中,遇過有一些消費者尋求台米的鑑定)台米這幾年來,沒有任何一條輪胎是因為”這現象(輪胎外側小細紋)”導致任何意外或者輪胎故障。

但是不論原廠保養廠或者民間修配廠,看到這狀況,常常見獵心喜來鼓吹消費者直接進行更換。

有一句話叫做眼見為憑,外觀很容易看,但實際狀況卻不容易清楚。相信專業也可以相信數據,過往七年台米沒有任何一條因為這狀況導致故障或者事故。

回過頭來說這台車。我們幫車主查了原本的歷史資料。 後來發覺已經開了七萬多公里,車主覺得非常夠本就直接預約明天更換Primacy 4 225/55R17。

49282公里 – 2019/7/4(當日)為122558公里

總共開了73276KM,還沒到安全線@@

BMW F10 520D 是一台 4米9長的中大型房車。車重1.6噸。

最大動力190HP@4000rpm
最大扭力 40.8kg@1750rpm


這種歐洲中大型房車,輪胎能開到7萬多公里,還沒到安全線。

說句實話,米其林做這種胎,店家真的難賺錢 @@ (七萬公里,很多牌子都已經第二套胎快磨平了)

來店內,真的不需指定換米其林@@,非常歡迎更換他牌輪胎。

不要問胎哥推薦花紋,因為胎哥沒辦法說違心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