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編程][胎哥車庫][PowerTinTin]BMW F10 520D x Allcarracing Stage1 & 廢除 EGR & 修改DPF相關參數 / 進氣岐管 DPF 積碳速度降低 / 修改原車配備 (倒車攝影機)

BMW 最暢銷的車種之一, F10 5系列。搭上n47 = 20D,省油好開,低速起步有力,年輕有為的少年車主,把整車改的很有氛圍,最新大安卓機x19吋xG款尾燈

試過胎哥的x3 20D,低速扭力更棒,時速120之後的馬力延伸也更有利,立馬留車 升級stage 1 + 關閉 EGR。

因為原車倒車攝影機畫素太低,直接使用安卓機附的鏡頭。但是非BMW協議,所以原車系統倒車鏡頭失效,並且會跳出故障馬。 看了就礙眼

BMW 柴油動力 stage 1 + 關閉 EGR。讓您重新愛上18D 20D 30D。

高速定速更省油 x 大幅減緩積碳速度 x 更有力 x 關閉dpf故障燈 x 不冒黑煙 (關閉EGR,修改DPF,但沒移除DPF)


修改原車配備,接上BMW原廠機 ICOM next進行修改

有任何問題,歡迎進一步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