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哥車庫][TNGA 底盤強化 剎車升級]Auris (Corolla Sport) x JBT SP4P 355mm x KYB Yellow + LHS

Toyota 近年推出的 TNGA底盤,真的算是Toyota大眾家用車系列最棒的底盤了。

小編開過很多次Altis mk12 TNGA 從全原廠->改18圈 ->升級TEIN FZ避震 ->升級AP剎車。在很多次的阿婆灣溜達時,唯一不足就只有動力而已。
http://tiretintin.tw//2021/04/15/altismk12-tein-flexz/

而Auris (Corolla Sport),對比Altis,車長變短,引擎1.8 vs 2.0,動力 140P vs 170P

在山路上的表現一定更有樂趣,但車主近來比較少跑山,想以家用設定強化路線。

於是選擇了 JBT 新款 SP4P 355mm 搭配 KYB Yellow + LHS彈簧

JBT SP4P 355mm x KYB Yellow LHS
KYB 黃筒 (後面可調軟硬) 搭配 LHS彈簧
JBT SP4P雖然只是對四活塞,剎車制動力不錯,外型進化的很不錯,沒有近看 會有六活塞的錯覺。

車主心得:
雖然尚未上山試車,但是車主及車主好友,對於目前的設定挺滿意的。

切換車道的俐落,跟整體的駕駛感=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