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洋全方位保修廠][Nissan CVT] [RE0F11A] 更換CVT變速箱油+變速箱濾芯+變速箱濾網 feat. TIIDA 1.6 CVT

建議更換頻率
30000~40000km
1.採用原廠 NS-3油 4L鐵桶(濾芯濾網都更換會大概到6L)
2.每次更換濾芯
3.每兩次更換鐵製濾網
4.更換前確實冷卻
(盡量能前一晚放置冷卻)
5.CVT油質老化電腦歸零

NISSAN Turbo 車系 CVT油更換

NISSAN這些年大量採用這顆CVT變速箱,災情不斷@@

TIIDA,LIVINA,SuperSentra,Kicks,Juke mk1都是採用這顆變速箱

這樣的施作只能盡量的保護延長其壽命

先天不良,後天補救

我們採用標準施工,徹底冷卻,原廠油品。

一顆健康變速箱在正確施工下,更換原廠變速箱油及濾芯濾網,不會造成變速箱故障。

變速箱油更換有其風險,我們使用原廠油品及正確零件還有正確施工,在這麼嚴密的標準下,倘若發生換油後有故障或者。變速箱原先便有一些狀況或者內部已嚴重磨耗了。請自行評估換油風險。

如果你愛車還在原廠保固內,建議回原廠繳保護費。

目前台灣NISSAN原廠通常採用循環機換油每次需要9L,循環機換油的好處是可以高比例替換掉舊變速箱油據了解原廠不太更換濾芯,濾網
缺點就是:
1.貴 -> (原廠目前建議八萬施做一次)
2.因為有加壓,若舊油太久沒換或衰退或太髒汙,沖壓後這些髒污及碎屑因壓力,會附著黏卡在各檔齒輪機件上,影響換檔運作。
3.變速箱油沖洗的機器,內部管路是否有定期維護清洗,否則~~ 若疏於清洗維護,一接管沖洗變速箱,順便把前面幾個車主變速箱裡面的髒污渣渣一併沖入。

換下來這樣的油@@
新舊濾芯對比 @@
新舊變速箱油底殼? (右邊為清潔後的油底殼,幾乎跟新的差不多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