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Peugeot 208 1.6 5MT x BC Racing BR 避震 x 賽輪 R01 Sport 215/45R17

2019/8/17更新
新胎摩了一百多公里之後,聲音開始出來了,比一般半熱聲音稍小,但是若當通勤使用需要能接受這聲音。

但是真的太便宜了 三千內裝到好XD,愛尻山不用在擔心半熱有點點貴。
—-
活在山路的宇哥,當然要挑部山路出生的法系小鋼炮 Peugeot 208 1.6 手排

熱血 時尚 操控佳 把妹跑山一台搞定。

隨著駕駛技術持續精進下,前一組一般改裝避震已經不符需求了,特意挑選了 BC Racing 避震的 BR Series

再加上賽輪 R01 Sport 215/45R17 加強抓地力 與 胎壁支撐性

完工後,宇哥路試一小段,此時宇哥臉上的笑,大概跟8/7七夕一樣開心。

避震心得:
高速壓縮阻尼部分較硬 高速回彈可以 賦予輪胎的貼地性不錯 缺點是行程有點短。

輪胎心得:
挖~~~以半熱熔胎來說算是很安靜,胎溫提升速度慢一點,胎壁支撐性滿不錯的,轉向指向也很不錯,以半熱來說,乾抓稍微不凸出,但是濕抓還行。價位滿平易近人。

三十段可調,運動舒適均衡,指向清楚

有任何問題,歡迎進一步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